不會更文了可取關感謝喜歡(跪
含鹽量忒高的鹹魚寫手~
主坑原耽無極限(〃∀〃)
坑很多原耽但太雜了就不打了(:3[▓▓]
哦還有廣播劇什麼的真的好聽👍

【花怜】花鬼王练字请好好练!

天官賜福,百無禁忌!

致最好的謝憐,致最好的花城,致最好的花憐。

(可我想吃肉!!!

((自己來寫一篇好了,撸袖!

(((等等我還是別立flag了!!!

坐等親媽發糖(乖巧.jpg 但我還是想來點。。。 

怜:三郎...别......好好练字...嗯.....

花:嗯?哥哥,我是在好好练字啊。你没感觉我这字写得很好么?

怜:写得好也别写在我脖子上啊...

怜os:再说三郎到底在写什么字啊......

花:哥哥在走什么神呢?莫不是在想我?

怜:(脸红)我...我只是在想想你在我脖子上写了何字罢了。

花:(轻轻笑了一声)那我念给哥哥可好?

于是花城贴在谢怜耳边用近乎细微的声音说给谢怜方才到底写了些什么。

而不知为何谢怜听完后,脸竟红得好似滴出血来了,不存在的蒸气似乎自他七窍不停冒出。

评论(1)
热度(36)

© 冰燐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