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更文了可取關感謝喜歡(跪
含鹽量忒高的鹹魚寫手~
主坑原耽無極限(〃∀〃)
坑很多原耽但太雜了就不打了(:3[▓▓]
哦還有廣播劇什麼的真的好聽👍

【花怜】三狼与兔怜的那些事 ( 日常小段子 )

真.日常小段子   很喜歡腦補三狼兔憐的點點滴滴wwwwww

食色 性 也 ( 正經無比

兔怜正吃着三狼为他煮的清烫胡萝卜大餐,眼神却不在食物上,而是停在坐在一旁也吃着胡萝卜的三狼,三狼发现了他望着自己出神的视线,便与兔怜对上眼,嘴角勾起一抹笑愣是把兔怜从出神游魂的状态拉了回来。

狼:「哥哥怎么了么?莫不是今天煮的不合胃口?」

兔:「不不不,三狼煮得可美味了。只是我在想...三狼毕竟本就为狼,却天天与我共食素菜不知可否忍受?」

狼:「自然是不能忍受。但...我会挑肉吃的,不是哥哥的话...其他的肉我都不会吃。」

「所以哥哥要负责把我喂饱哦。」

兔怜瞬间涨红了脸,有些无措又紧张地开口笑道:「三、三狼莫要拿我寻开心,我可没什么美味的...」

谁知下秒那狼俊俏的面孔一下子凑到兔怜的眼前,嘴巴含住兔子软嫩的粉唇,狼牙戳在唇肉上给兔怜一种好似被蚊子叮的错觉。

三狼最后伸出舌头在兔怜唇上轻舔了下,便将嘴的距离拉开了些,额头对额头鼻尖对鼻尖,赤红热烈带有几分宠溺的笑意的眼珠盯着兔怜,低声道:「哥哥的每一处于三狼而言就是山珍海味也比拟不了的存在。」

说完后他一脸真诚地挂着那能够迷倒众物的笑容,兔怜哪里抵抗得了他这样的攻势呢?本已红了的脸颊又增添了几分绯红的颜色,方寸早已乱跳不停,颇有要冲破胸膛的趋势。

最后兔怜鼓起十二万分的勇气,双臂揽住三狼的脖颈,光速地在他脸上轻吻了一下,便咬住他灰黑又绒毛的狼耳道:「既然这样,那就请三狼好好享用我的全部吧......」

然后三狼拿出了行动派的精神作风,一把公主抱起了自己的大餐,迫不及待地将兔带入爱窝里好好享用他一番。







评论(2)
热度(41)

© 冰燐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