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更文了可取關感謝喜歡(跪
含鹽量忒高的鹹魚寫手~
主坑原耽無極限(〃∀〃)
坑很多原耽但太雜了就不打了(:3[▓▓]
哦還有廣播劇什麼的真的好聽👍

【夏邱】夜晚的訓練?

完結灑花 ~  超愛越界的,也好愛夏邱這兩人

他們真好,祝他們長長久久OUO



又是經過一天辛苦操勞的排球訓練,大夥在方才宣布解散的時候就一一換回制服回家休息去了,畢竟誰也不想多留下一刻,訓練完後簡直累死人好不?


而此時已經接近晚上七點,排球隊的社辦處卻有兩個少年擁抱著彼此,以一人面對衣櫃一人背對衣櫃的姿勢,背對櫃子的那人背部雖貼緊衣櫃鐵冰冰的櫃門,嘴巴卻正強勢地攻 略著另一人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曖 昧的氣氛。


兩人眼看親得越來越投入,貼著櫃子的那人甚至突然發難將另一人反壓貼在衣櫃上,嘴卻不停歇地掠 奪對方所剩無幾的氧氣,少年們軟嫩的嘴唇碰 撞在一塊,竭盡一切似地含 咬彼此的唇片,舌頭猶如迫不急待出洞的小蛇直探出口只想與對方的纏 綿方休。


可就在夏宇豪想更進一步深 吻探索邱子軒口腔之時,他顯得稚氣的虎牙一個不小心,咬破了邱子軒下唇一小處,使邱子軒悶哼了一聲,夏宇豪這才找回自己的理智,急忙收回情勢之下就快一發不可收拾的慾 望,眼中流露的盡是擔憂,帶著歉意地詢問略皺起眉的邱子軒:「對、對不起!子軒你還好吧?」


邱子軒見這個神情緊張言行純情的學弟這副模樣一時沒顧上嘴唇是否被虎牙咬破流了點血,只是眼眸專注地望著夏宇豪的,隨即便笑了一聲:「就流了這一點血,別擔心過度哈!」


兩人臉與臉的距離一直保持著鼻貼鼻的遠近,這你來我往扯著一句又一句的連帶著吐出的熱 息也沾上臉龐,更挑撥起愈深不可見的慾 望瘋 狂。


夏宇豪指腹輕微擦過那處流下新鮮的血滴,嘴唇鬼使神差地再度貼上那幾乎令他癡狂的軟 唇上,吻 畢,含情脈脈地與邱子軒對視:「我只是不想讓你因為我受到一點傷,哪怕只是流一滴血的小傷。」


邱子軒就聽著少年青澀純真的情話,又被夏宇豪那專注認真的眼神盯得快失了魂魄,勉強穩住所剩無幾的清醒,笑道:「夏宇豪,你就這麼喜歡我啊?」


夏宇豪理直氣壯回:「不然呢!」


邱子軒低頭搖了搖,使夏宇豪有些懷疑自己剛剛有說了甚麼嗎?可還沒讓他去好好思考,他便感受到一股蠻 力纏上他的後頸,自己被邱子軒拉過去並與他舌 唇相 交,像是有股酥 麻的電流流經在兩人交 纏之處,爾後隨著時間散佈全身,讓人恨不得拋開時空侷限,只想沉浸於此時此刻,能完全感受對方的此時,此刻。


這一來二去纏 綿擁 吻得久,兩人分開時嘴唇都帶有明顯的紅腫血色,還牽出一條長長的透明絲線,互相望著彼此失焦的雙眼,還是氣喘吁吁地調整過呼吸。


最終還是邱子軒給這夜晚的激 情給打了斷強行劃下句點,他拍拍夏宇豪的肩膀道:「好了時間不晚了,你快把制服換好一起走吧。」


夏宇豪這才回過神應了一聲,轉回衣櫃換下吸滿汗水的運動衫。


邱子軒看他剛才穿了這麼久的汗衫想必很難受,都怪他一時衝動像匹脫了韁的野馬,不顧一切就又捧著他的臉又親了個七 葷 八 素的。


他略帶愧疚地向夏宇豪說:「都是我剛剛一時沖昏了頭,沒想到你還穿著全沾著汗水的運動服,沒感冒吧?」


夏宇豪很是肯定地大力搖頭,把頭髮上幾滴汗水也給灑了出來:「沒那麼容易感冒的好麼,還有剛剛那樣…我可以理解的。」畢竟我平時就也總是快忍受不住就想撲到你身上再和你親得難 分 難 捨的……


邱子軒被他這含羞的語氣搞得也害羞了起來,但還是勉強裝著平時冷漠的模樣對他微笑:「那就好,比賽就快到了。千萬別讓身體出狀況了。」


夏宇豪對他擺出一個露齒的笑,嘻嘻笑著彷彿回邱子軒一句“安啦!”


邱子軒接收到他這個訊息,不禁笑出一聲來。


 

少年並肩走在僅有幾盞路燈照明的人行道上,兩人手掌握緊,十指相扣得密不可分,夏宇豪臉上完全顯露出藏不住的幸福感,邱子軒的表情雖和平時一般地不苟言笑,耳朵卻悄息息地紅了起來,不過好在街道實在太過昏暗,夏宇豪並不會注意到,也不會被注意到自己臉頰浮出的兩處紅暈。


夜晚寧靜得彷彿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和掛在天上的月亮星星一樣,兩人這時唯一的連結處手掌心傳過對方的心跳聲,撲通撲通的聲音佔據耳膜,連冷風吹過的颼颼聲也變得微不可聽。


兩人幾乎是同一時刻微微偏過頭想偷瞧一眼對方的側顏,誰能想到這一看兩人的視眼在途中撞在一塊,又是一個瞬間,將頭快速地撇了回去,腦子空白了片刻,隨即又不約而同地漸漸笑出聲來,嘲笑著如此純情的自己,嘲笑著如此喜歡著對方的自己,還有嘲笑如此喜歡自己的對方。


好像是不氣餒那般,兩人又試著轉過頭來望向對方,果然與對方深情的眼神相遇在安靜的空氣之間,不禁展顏而笑,體內的心臟像是被注入沸騰溫度的血液般地逐漸溫暖。


「欸,邱子軒。」夏宇豪仰天道。


「嗯?」


「你說我們這次如果打進前四強,你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啊?」


「那就得看你的發揮啦,甚麼事情哈?」


而邱子軒只聽到夏宇豪仰望黑夜輕聲地喃喃,這使他滿是疑惑:「喂,你剛剛說甚麼啦我沒聽到啊?」


突然夏宇豪盯著他的臉,結巴道:「沒、沒什麼啦!想好了再告訴你啦,嗯。」


邱子軒只得點點頭,眼中還是以懷疑的眼神揣測著方才夏宇豪可能說了什麼,走了幾步後,他突然閃過一個想法,抱著使壞的戲謔,猝不及防地停下腳步,湊到夏宇豪耳旁敏感處低聲道:「如果你是想要我答應和你做那種事的話,你不用浪費機會啊,因為我平時一定會忍不住對你做那些事的。」


只留下尚在消化那些話的夏宇豪在原地傻愣著,邱子軒已邁開步伐走得老遠,還颳起一點風來。


沒多久,他背後傳來一聲咆哮和跑步聲:「喂!邱子軒!你給我站住!!!」


邱子軒倒也坦然,直接轉過身剛好讓夏宇豪撲到他懷中,只是他支撐身子的那隻受傷的腳也吃了這個受力,令他吸了口冷氣緩和下疼痛。


夏宇豪總能察覺到他身上細微的變化:「你的腳還好吧?很痛麼?」


邱子軒笑笑看著他:「被這麼大的媽寶撲過來當然痛啊,你還想在我懷中待多久啊?」


夏宇豪回了他一個咧嘴的笑,道:「一輩子,可以麼?」


邱子軒被他逗得開心,兩人便在月光沐浴之下相擁了許久,心中滿是愛情帶來的雀躍歡喜。



评论(16)
热度(130)

© 冰燐OuO | Powered by LOFTER